浅澄

补档留言或者私信都可以

【all火】吻(可可生贺小段子)

#各种火受cp段子集#

#有关kiss的乱七八糟的事情XD#

#送给寿星可可~ @月陌-琴绾坊 #

#cp无先后顺序想到谁就写谁了orz#

 

#青火的场合#

 

接吻对于青火酱是在正常不过的日常了,据说两个男人在一起的话,随时都能发情。

“喂,笨蛋神。”

“放开我啊好碍事。”火神甩了甩压在身上的大块重物,却没能甩掉。

“还没好吗……饿死了啊。”青峰嘟囔着,拒绝承认自己拖慢了火神的速度。

“都说了你好烦啊!”火神用力扭转身体,实在被捆得不耐烦了,却被学聪明的青峰抱了个满怀。

“……喂。”

“怎么了吗?”青峰像是什么也没察觉那样,缓缓凑近,“有什么不对吗?”

哪里都不对啊喂!

气息愈凑愈近,温热的鼻息纠缠着,顺理成章的,唇瓣相触。一个亲吻之后,靛蓝与火红的眸子深深地凝视着对方,不只是谁开始了下一步,在厨房这一方小小的空间里,相拥着亲吻着,沉浸在片刻的温存之中。

 

“晚饭……”

“不吃了!”

 

果然……还是血气方刚的青年人呢。

 

 

#黑火的场合#

 

“火神君。”

“啊?”

“火神君。”

“嗯。”

“火神君。”

“干嘛啦?”

“火神君。”

“所以说……到底要干嘛啊!”

火神不耐烦的抬起头,怒瞪着坐在桌子对面的面瘫。

“就想叫一下你。”可惜黑子没有接收到火神的愤怒,仍旧没有任何表情。

“唉……”火神叹了口气,反正也拿他没办法,干脆低下头继续和自己的家庭作业作斗争。

“火神君。”

“你再这样我就——”

柔软的发扫过面颊,痒痒的触感一直传到心底,火神一时间忘了自己要生气,眼前全是黑子那张当大了的面孔。

黑子的吻和他的人一样,淡淡的,似乎随时都要消失。所以当他离开火神的嘴唇时,发现被吻的家伙还保持着呆愣的状态。

“没事了哦,火神君。”黑子好心情的勾起一个笑容。

“……混蛋啊你。”火神伸腿在桌子下轻踹了黑子一脚,低着头,心里被搅得乱七八糟。

搞什么啊这家伙……

 

 

#绿火的场合#

 

“我回来了。”

“哦,欢迎回来!”火神从厨房探出头,“等下就吃饭了。”

“今天你回来这么早?”

“嗯,我休假。”火神说着,身子已经回到了厨房,“今天有年糕小豆汤哦。”

“哦……”我很期待啊。绿间掩饰性地轻咳一声,“如果是小豆汤的话,勉强可以。”

“噗……知道了啊,等着吧。”

绿间脱下外套,坐在沙发上胡乱摁着遥控器,眼睛忍不住看向厨房,暖暖的味道从那里弥漫开来。他动了动,想去厨房看看,习惯性的克制却又让他坐在原处,脚尖难耐的上下晃动着。

 

啊……好在意。好想去看看。那就去一下好了……他缓缓起身,视线猛地撞上那个端着盘子出来的人,身体僵了僵硬生生扭转了方向。

“我去下厕所。”

“嗯。”火神不明所以的看了看绿间,心道他的样子怎么怪怪的。

 

绿间在卫生间里用冷水洗了把脸,才让脸上的热度褪去。随着镜子看着自己满脸的水渍,泄气般的拿着毛巾胡乱擦干净。

 

“我开动了。”

“我开动了!啊!对了!”火神突然想起来什么。

“怎么了?”绿间的视线里,火神站起身来向自己走来,突然地靠近令他没来由的一阵心悸。

唇上被印上了一个温柔的吻,带着些许油烟味。

“刚才忘记的,欢迎回来。”

不用想象,绿间知道自己一定是脸红了。

 

 

#黄火的场合#

 

酒店褶皱着的床单上,两具相互纠缠着,空气都因为粗重的喘息声而变得黏着。

“大我……大我……我爱你。”

“唔……要……要去了……”

“一……一起……唔”

 

“大我亲QAQ”黄濑餍足的抱着身边累到脱力的男人,臭不要脸的撒着娇。

男人果然担忧的问道:“怎么了?”

“不想去工作QAQ难得大我来一次嘛……好想多陪陪你QAQ”

“啊,这样啊,没事,你去工作吧,我下午去找——唔——”

“……不要在你老公的床上提起别的男人的名字啊!同事也不可以!”软软萌萌的黄濑有他自己小心眼的地方,吻上了那张还想说些什么唇。

因为工作的原因,现在短暂的相聚都显得弥足珍贵,一个吻逐渐加深,唇舌纠缠,下身再次蹭在了一起,慢慢变得火热。

“再来一次吧!”

“你还有工作……唔……”

“我请假了啦~~好不容易你来看我~”

“唔……”

 

啪嗒——拉灯了XD

 

 

#紫火的场合#

 

“火仔,你在吃什么?”

“嗯?冰室寄来的糖果,你要吃吗?”

“诶?是哪一种?”紫原扒拉着面前许多种糖果,不知道那一款到底在哪里。

“唔……”火神纠结的想了想,张开嘴巴,指了指自己口腔里的糖果,“这样的。”

“嗯……”紫原盯着火神艳红舌头上的块状物体,眸子深了深。

“????”突如其来的吻让火神吓了一跳,袭卷而来的舌头更让他完全愣住。

“好吃。”紫原成功得到糖果,安静的坐在一边继续挑选自己想要吃的东西,徒留火神在一边,脸颊通红。

 

#可火??#

“今天你过生日吗?”

“!!!!????嗯嗯嗯!!!”

“那,生日快乐。”

“呜呜呜呜嗯嗯嗯”

“有想要的礼物吗?”

“可……可以吗?”

“嗯……说起来我没准备呢。”红发男人不好意的挠挠头,样子有些尴尬。

“没……没关系!有祝福我就很开心了!”

“噗……那这样可以吗?”他俯身,在那人脸上印了一个吻。“生日快乐。”

 

【END】

生日快乐!

不会写赤火对不起orz


评论(4)
热度(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