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澄

补档留言或者私信都可以

【论坛体】还有人记得那个退了圈的歌手tiger吗

论坛体-还有人记得那个退圈了的歌手tiger吗


#完全路人视角,所以会有很——多的其他火神无关的cp刷屏,不喜误入#

#真正把那只笨蛋吃到嘴的是冰室尼桑#

#格式什么不要在意,全是匿名也不要在意#

 

大概最后会用叙事的方法讲明幕后所有的事情,看不下去可以直接跳到最后!

励志要在明年火火生日奉上一篇完美的祝福!

——————2016-8-6

//////////

现在看觉得当时自己真是能肝啊orz

17年完全废了QAQ

为了小火神继续刚!!!

最后感谢阿菜太太!去年太太写了超美味的论坛体,今年我也算是跟风了orz跟太太说了下她同意惹我就继续写惹qwqqq

顺便再接着写的时候已经忘了原著了……所以OOC一定有且不在少数,不能接受请不要来。非火受厨请不要来谢谢。(中间有路人cp粉出没,如黑火/紫冰,选择性食用)

 

由于能力问题和时间关系(加上自己废),并不是多好的一篇。

补齐全文也只是完成自己一个心愿,毕竟是我喜欢了那么久的一个人。

选择性食用吧。

 

 

 

 

娱乐版>>>>>灌水版聊区>>>>>>

 

【灌水】还有人记得那个退圈了的歌手火神吗?

1#【楼主】= = 

Rt

今天领了奖金辣!于是就乐颠颠的去了俺家小紫的店饱饱口福,结果看见了一个超像tiger的人啊,也就是under the shadow里面的成员火神大我啦……毕竟俺之前很喜欢他的歌,触景生情就像发个帖子找找同好

2#匿名

火神是……哪位_(:зゝ∠)_

3#匿名

同问

4#匿名

(¬_¬)也是醉了,退圈两年就被忘得一干二净了么

5#匿名

他sei?很有名吗?

6#匿名

是不是发错区了,这应该投到隔壁追忆往西啊

7#匿名

Ls

Lz说了是来找同好的

所以没错

8#匿名

火神!讲真之前我操爱他的!

9#匿名

操……爱……什么鬼……

10#匿名

To:9层

=  =就是超爱

11#匿名

好久没听见这个名字了呢,有点怀念。我现在还留着UTS的CD,上星期被闺蜜放出来了差点听哭啊

12#【楼主】= = 

果然圈子里更新换代太快了吗?竟然没几个人知道tiger了,UTS曾经也是俺超心水的组合啊。现在竟然没同好了吗伤心TOT当时两只真是苏了俺一脸啊呜呜呜

13#匿名

UTS厨在这里!!!!!!!!!!!!!!

看到有人说这个我就滚进来惹!!!!!!!!!!!!

两人真是配一脸啊有木有有木有!

14#匿名

讲真,从没见过哪个组合性向这么和

15#匿名

(*^__^*)这里一只黑厨路过~同样也喜欢UTS~虽然对火神无感啦……不过承认他唱歌很好听~和青峰有的一拼哦~

16#匿名

楼上确定不是给青峰招黑╮(╯_╰)╭

17#匿名

小紫小紫小紫ヽ(✿゚▽゚)ノ

见到小紫立刻滚进来啦啦啦啦我爱小紫小紫最可爱爱爱爱!

o(* ̄▽ ̄*)o随时随地表白小紫!

另外好羡慕ll能去小紫的店里吃东西嘤嘤嘤这边没有他家的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8#匿名

同想吃紫原家的料理,以前基友去还拍了合照羡慕死我了

听说他家的生鱼寿司超棒,而且是男神亲手捏的

有生之年一定要吃一次

19#匿名

口水ing~

舔舔我家紫原和萌萌的料理~

20#匿名

这就不得不刷一发紫冰了

21#匿名

==关cp什么事……而且就这样歪楼了

奇迹粉脸真大,什么帖子都有你们的事

22#匿名

:)不要随便哔哔好吗,奇迹粉怎么了,到哪都能见到你们这群黑真是膈应

23#匿名

这楼歪的也太厉害了吧……明明是说火神的啊……楼主也说了找同好聊聊吧,港真,现在看个娱乐版的帖子分分钟被奇迹粉刷屏

UTS解散两年就啥也不是了?想当年老身第一篇同人就献给可爱的两只了……好怀念

虽然我没什么资格去指点别人的事……但真心觉得他们两个好配。

小哲不也在采访里说过:“火神君这个人,只要了解了就一定会喜欢上。”当时我的少女心啊……它就炸了

24#匿名

求文嘤嘤嘤

我是前几天才被圈粉的嗷!刚兴奋的和亲友说找到超棒的歌就被泼了一盆冷水——他们解散了!

明明两只都辣么萌!我不听我不听!

求真相嘤

25#匿名

不就是某人凑表脸倒贴心机屌被识破打脸么呵

有什么好说的

26#匿名

就是!!!!!哲君那么软萌差点被渣男骗!!!还好老公们把他抢回来啦~幸福生活在一起渣男滚粗滚粗~

27#匿名

渣男滚粗+1

突然退圈应该是得罪不少人?不过像他退的着彻底也是没谁了

估计这辈子也就是个过气歌手?毕竟我赤家财力不是盖的啊,弄死一个十八线小歌手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28#匿名

Excuse me?

29#匿名

不太懂你们这些退圈就一定是肮脏交易失败了的心态……

30#匿名

最近论坛小学生越来越多了吗= = 

药店碧莲好吗???

真是无语这些cp粉了成天凹黑凹黑凹你麻痹啊看着就烦

31#匿名

楼上你可以不看

32#【楼主】= =

都积点口德吧谢谢

这贴不是开来黑的,走错请叉不送。

回正题

俺今天翻那天的照片来着,拍到了那个人的侧脸,虽然有点模糊但眉毛确实是分叉的好激动!!

[图片].jpg

俺……俺圆满了!UTS还在的时候就听说他会做料理什么的,还说要直播来着,可惜没等到

33#匿名

Woc还真是

34#匿名

UTS上节目的时候黑子说起最喜欢吃的是火神君的料理!

懒后萌tiger他就他就脸红惹O(≧口≦)O太可爱辣≡ω≡

35#匿名

咦……

还真挺像啊……突然怀念起来了……我还挺喜欢这这个大男孩的。声线很攻,偏偏人很温柔,感觉超适合居家养殖啊(开个玩笑

说起来之前有UTS的采访,火神还说自己因为一个人住所以会煮饭,黑子也表示火神做的饭很好吃,他俩真心很搭啊,组合明明那么棒说没就没也挺让人感慨的。中间大概也发生了很多事吧。前几年不是有各种分析贴吗,都太扯了,再说,黑子也不是那种轻易放弃的人吧,总觉得里面有隐情但消息似乎都被谁封锁了?

36#匿名

排楼上啊

UTS解散之前还说有新专辑出来呢,可惜后来突然就没有消息了,官推再发动态就是最后的再见……

不行我要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了QAQ

37#匿名

一般组合解散or单飞都会开个新闻发布会啥的吧……UTS就一句官推?

38#匿名

所以才让人觉得有隐情啊楼上!

39#匿名

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紫原

40#匿名

话说居家养殖是什么啦!【但这种萌感是为什么?!

还有楼上刷屏好烦= = 

明明是聊天帖= = 

刷经验真爱楼出门右转不送= = 

41#匿名

我家紫原仔也很会做饭啊~好想养一只qwq

42#匿名

看了楼主发的照片,我就去找了自己之前拍的照片

[图片].jpg

也是之前拍的,因为奔着小紫去其他人没有拍太清楚,不过现在看来背后那个男人确实好熟悉啊,虽然戴着口罩,但眉毛分叉的没有几个了吧(哭笑)

43#【楼主】= =

啊!楼上你也是13号去的啊!激动啊这张更清楚了!

44#匿名

诶……并不是啊……我是上个月去的说……

45#匿名

???

怎么感觉怪怪的

46#匿名

马萨卡!Lz说的那位tiger经常去小紫的店里?呜呜呜我的情敌为什么这么多呜呜呜有个大设计师还不够还有个歌手呜呜呜呜小紫我什么时候才能娶你回家啊呜呜呜

47#匿名

呵呵

48#匿名

看到楼上我就造cp粉又要开始掐了

你们先撕一会我去吃个饭

49#匿名

我去洗个衣服

50#匿名

我去叫个基友观战!最喜欢看奇迹粉撕逼了咦哈哈哈

51#匿名

楼上找抽诊断完毕

:-)别撕我

52#匿名

贵圈cp乱如狗=_=现在论坛涉及到奇迹相关最终都已cp粉撕逼结束,敢不敢让人好好看个八卦(゚ー゚)

53#匿名

然而现在也没有撕起来

理智粉这种东西果然是存在的【我又相信爱情了!

54#【楼主】= = 

俺被基友叫走了一会儿不好意思哈!

楼歪道这种地步俺也不想拯救了

有同好来一炮吗?

55#匿名

有有有!

还有1G火神×黑子的小黄文要不要!

艾玛那两个真是苏死我了!

有次玩游戏挑战pocky游戏,先脸红的竟然是火火!没想到他那么纯情( *︾▽︾)我连夜召集压榨小黑屋里的写手姐们儿一起撸了几篇小黄文,想起来还是超激动!

不过后来那姐们儿转黑×火了

56#匿名

交出文包!

57#【楼主】= = 

哈哈!那个节目俺也看了,现在还存在俺电脑里,他们俩太可爱了

58#匿名

已私信

我也存啦,不过好久没看就是了……现在看了想哭呜呜呜

 

其他同好想要文包直接私信我~

59#匿名

我能弱弱求个黑×火文包么……

60#匿名

艾玛这个我还真没有?我那姐们儿也整天嗷嗷叫没粮吃

61#匿名

官方糖还不多???

——火神君和二号相处的不错

——水煮蛋火神君一次可以吃30个呢。

——天气很好,和火神君一起去野餐了。也许会偶遇吗?

↑↑↑↑↑来自黑子聚聚的微博

62#匿名

那种渣男有什么好?

装纯情的贱货

也不知道被谋高层轮了多少回了

63#匿名

要说火神滚出娱乐圈也是他活该,得罪了赤司怎么可能不被冷藏

64#匿名

62L注意你的素质

65#匿名

哟~当了婊子还想立牌坊呐?收收你们这些脑残粉的嘴脸吧,看着就难受,明明事实都摆在那里,还给自己主子洗白呐?他是给了你们多少好处?

66#匿名

奇迹粉又来别人的地儿发酸了

67#匿名

火神就像他的屁股洞,怎么洗都白不了了

68#匿名

噗……

我懂了什么???

69#【楼主】= = 

前面几层什么意思?说话也要有证据吧?没有证据就不要血口喷人

70#匿名

就是啊

Lz本来好好一个交友贴硬生生被你歪成撕逼贴

怎么哪都有你们啊

奇迹粉脸怎么那么大?

71#匿名

楼上别一棍子打死啊……奇迹粉也有不少理智粉……再说来黑火神的不一定是奇迹粉,楼上这样一概而论,反而显得火神和奇迹之间有什么交易

72#匿名

楼上高级黑黑得漂亮;-)别混淆视听哪凉快哪呆着去

73#匿名

旁观者说一句啊( ^_^ )

首先是奇迹的世代先解散,黑子半年后才和tiger组成UTS,随后该组合解散之后,奇迹的世代才复合。很明显就是正常的发展历程啊,非要扯上些幕后交易的话,个人比较在意为什么分开四年之久的奇迹的世代说回归就回归了呢?

纯属个人观点( ^_^ )误掐

74#匿名

那还用说<( ̄ˇ ̄)/

肯定我家小黑貌美如花几个负心汉回头是岸呗~

75#匿名

你黑那个面瘫叫貌美如花?????

76#匿名

我黑笑过!

{图片}、JPG

我要守护这个笑容一辈子!

不服憋着!

77#匿名

这是……

UTS现场?

78#匿名

好像是吧?后面的广告公司是黑子和火神代言的没错,但后来就换成其他组合了

79#匿名

妈呀这个现场我去过(≧∇≦)ノ

最后结束时应观众要求一人说一句结束语

Tiger——今天各位都辛苦了

黑子——感谢各位的陪伴+微笑

真希望时间定格在那个笑容上啊!!!!!!!

80#【楼主】= = 

楼上好幸福~俺也想去看现场啊~tiger太暖啦~

81#匿名

那个演唱会我也去了,不过我是奔着凉太去的(有消息说凉太会空降)结果凉太男神真的去啦!感觉赚到了!

82#匿名

买了张演唱会门票看了男神两分钟赚到了?黄濑的粉这么有钱??

83#匿名

也不是啊

UTS的演唱会门票还蛮便宜的

以前为了安慰失恋的闺蜜就想带她听演唱会,UTS形象好票还不贵就入手了

闺蜜从他们唱慢歌开始哭

一边哭一边掐我说太好听了

后来还被小老虎递了纸巾XD

84#匿名

(。^▽^)感觉tiger好温油呀~

85#匿名

被亲手递了纪念章的人微笑着看着你们:)

86#匿名

楼上KUSO!

87#匿名

啊啊啊那场我去啦啊啊啊啊啊word妈太好听了!!!!

88#匿名

火神全程宠溺注视小黑子wwwwww

89#匿名

那明明是深情对视啊喂!

90#匿名

只有我在意为什么我黄会空降吗

91#匿名

你sa啊!肯定是因为我哲啦~

黄黑一生推~

站对cp天天有糖~

92#匿名

因为黑子+1

黄濑和火神基本上没什么互动

火神是傻笑担当(゜▽^*))不过也挺可爱的就是啦!艾玛那个小虎牙

93#匿名

不是有人拍到后台黄濑给火神擦汗?

94#匿名

纳尼!!!!!!!!!!

95#匿名

为了证明并非不和放出来一些图也无可厚非吧;-)

100#匿名

不一定吧……

101#匿名

我算看清楚某些人的心态,呵呵,你萌的就是糖你不萌的就是外交辞令??双标狗再明显一点???

102#匿名

本来tiger和黄没什么关系吧,怎么就双标了呢

103#匿名

对对对

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104#匿名

哦对!黄濑还献唱了一曲~要知道从奇迹的世代解散之后黄濑就很少出曲子和唱歌了,专心当模特

顺便我黄身材真好【舔舔舔

105#匿名

最后三个人合唱

黄濑站在中间揽着黑子和火神超甜啊!!

106#匿名

黄濑随时随地撩汉技能满点( ̄︶ ̄)↗

107#匿名

看完全程不觉得黑子黄濑有什么超友谊的地方啦……倒是火神和黄濑,两个人很默契的装作不熟的样子好在意orz

108#匿名

装不熟+1

有两次差点碰拳拥抱什么的都硬生生转了个弯和小黑碰拳2333小黑一脸“关我什么事”hhhhhhhh

109#匿名

 楼上实话

这种情况不只一次吧!各位还记不记得姑娘们尖叫之后黄濑和火神合唱了一曲,我的妈你确定他们两个不熟?和声简直赞爆了!最后特别默契地看着对方简直太甜了QAQ

对我是来安利黄濑×火神的cp的【doge脸】

110#匿名

排楼上每一个字

111#匿名

这对……

112#匿名

想想莫名带感?

113#匿名

话说两个人身材都好好【口水】

114#匿名

 ̄△ ̄黄濑是模特当然啦

火神日常运动系啦肌肉什么的prprpr

115#匿名

说道模特,小紫原也是模特吧?记得看过他拍的一套珠宝的宣传片?

116#匿名

对对对!

紫原是冰室大美人的专属模特!!!因为头发和瞳色显得特别贵气,好适合那些宝石的颜色!

我爱死他穿黑西装头上别着蓝宝石发夹的那张了!

117#匿名

{图片}、JPG

不谢

118#匿名

啊啊啊啊啊好苏好苏好苏!

紫厨幸福爆炸呜呜呜呜

119#匿名

貌似紫原是冰室的专属模特吧?

120#匿名

没错√我家巨婴就是这么有魅力(*^-^*)

121#匿名

Hhhhh巨婴

112#匿名

忍不住刷一发紫冰

123#匿名

冰紫路过~~美人攻妥妥滴~~~

124#匿名

冰室美人!!!!!!!

人美就算了还超有才华啊QAQ爱死他家那套三年前七夕纪念款了呜呜呜呜虽然入完我就吃了半年土不过值了!

125#匿名

Woc楼上入完才吃了半年土?????

126#匿名

噗23333

他家东西很贵?

127#匿名

怎么说呢……因为珠宝都是手工切割打磨的,算上人工费他家真的是便宜了,不过也因此每一批也就十套左右,所以后续再想入手就挺难的了。顺便我也很喜欢那套七夕的,可惜没入到手哭死

128#匿名

买了后悔三年不买后悔一辈子系列wwwwww

129#匿名

我去搜了下~

{图片}.JPG

不过红宝石不会太亮了吗?

顺便模特是我濑~~~~

130#匿名

我也觉得红色会不会太抢眼了……之前想入就因为这个放弃了orz

131#匿名

哇!

大家都是土豪咩?

132#匿名

真正那倒手里还好

并不是说有色差啊23333

我穿黑色的礼服配这个戒指和耳环挺好看的(我就是上面那个为了入这个吃了半年土的苦逼)

133#匿名

有图咩?

134#匿名

穿着礼服的?那倒没有orz忘了拍了

135#匿名

小黄濑的气质好配这个红宝石啊~

136#匿名

对啊对啊(^-^)V

金发炒鸡贵气啊好爱这个!

137#匿名

说起来他们几个都给冰室家的珠宝拍过写真?

138#匿名

没有哦;-)赤司没有

我赤从来没接过广告;-)

139#匿名

谁敢请他拍广告:)

140#匿名

:)

141#匿名

:)剪你腿

142#匿名

:)把腿留下,滚

143#匿名

弱弱的破一下队形……

偷偷爆个料……

有的哦

或者说是没成功……

{图片}.JPG

我以前跟着师父去跑,在拍摄现场偷偷拍的

144#匿名

这是……

145#匿名

我赤和冰室?????
146#匿名

看样子是在商量什么东西?

147#【楼主】= =

俺出来透口气

右下角是俺tiger不谢

148#匿名

卧槽还真是!

149#匿名

不肯能吧……说不定是长得像而已,而且照片那么模糊

150#匿名

不过红头发的长着分叉眉的除了他也没几个人?

151#匿名

哦这个啊

确实是那个tiger没错哦

当时我也没敢靠太近

你们也知道赤司那个气场啦……

偷拍的时候我的手都抖了,差点被发现……

那时候大概是想拍一组新款的宣传,因为两个人都是红发正在商量怎么选择服装和造型

最后貌似因为创意失窃所以这一组就没拍出来挺可惜的

152#匿名

没拍出来?

153#匿名

创意失窃是不是那年冰室宣布发布新品却被另一家珠宝公司抢先发出了他的作品?最后一直打官司来着不知道谁家才是真品

154#匿名

Σ( ° △ °|||)︴好严重的样子

155#匿名

当然啦,创意嘛w据说失窃是内部人员搞的鬼呢

156#匿名

这是当然的吧?除了内部人员其他人也没法拿走

157#匿名

对啊对啊。为了这事儿冰室还开除了几个员工,不过据说罪魁祸首还是没找到只能不了了之了

158#匿名

那啥

没有恶意

就想问下盗取创意的会不会是摄影师模特之类的?

159#匿名

也不是不可能=_=毕竟他家新品发出来之前就会找好模特拍好宣传再发新品=_=

但摄影师都是素质比较高的吧?而且肯定是长期签约的啊

160#匿名

暗箭伤人呐~

161#匿名

也不全是,像前面那个不就是混进去的还偷拍了吗

162#匿名

你什么意思?

163#匿名

就字面上的意思呗

164#匿名

切,那你怎么不说是模特偷的呢?摄影师只有在最后参与摄影的时候才能看到珠宝而不是设计图纸,要说偷设计的话模特都比摄影师拿的容易!

165#匿名

别把脏水朝别人身上泼嘿!我赤才不稀罕那几个钱呢(¬_¬)

166#匿名

你赤不缺钱……但是某人就不一样了吧?

167#匿名

火神?

168#匿名

又关火神什么事==

169#匿名

不是吧……什么都能扯到我家可爱的小tiger????他已经够低调了好嘛哪来那么多喷子????

早就想说了,明明一个找同好的帖子什么人都来掺一脚是为什么????想抓贼找警察,别随便怀疑别人!

再说了,tiger和冰室的关系很好,一开始还有人偷拍冰室和神秘男子一起吃饭,最后被爆料是火神。

170#匿名

━━∑( ̄□ ̄*|||━━啊对了!

火神和冰室带同款戒指!!!!!

虽然两个人同框的机会很少,但他俩脖子上带的戒指绝壁同款嗷嗷嗷嗷

180#匿名

也不是吧……

181#匿名

有这个传闻没错啦~

但冰室毕竟不是圈里人,戒指的款型也很常见,很难说明什么吧?

182#【楼主】= = 

俺吃了个饭回来啦

楼已经歪成这样了吗……

183#匿名

楼主好丫

这里以前是火神粉w分叉眉太可爱辣!

184#【楼主】= = 

握爪握爪!俺是火厨+紫厨!会做料理的男孩俺毫无抵抗力啊

185#匿名

火神和冰室那个,记得由此采访问道了tiger戒指的事情,tiger说「这是兄弟的象征」妈的谁家兄弟送戒指啊!

186#匿名

噢噢噢噢我想起来啦(*/ω╲*)

记得记得

(~ ̄▽ ̄)~阿火在说兄弟的时候咬了舌头哈哈哈哈哈哈

187#匿名

咦?

188#匿名

好像是!现在在网上还有那个视频

火神说话的时候表情怪怪的,咬了舌头以后我哲还体贴的递了纸巾

189#匿名

“火神君怎么这么不小心。”<<<你黑

“抱……抱歉”<<<<你火

妈呀突然好甜!

190#匿名

顺便tiger拿着戒指的时候小黑子在后面怨念脸hhhhhh

191#【楼主】= = 

俺觉得那两个人有奸情……UTS每次采访的时候黑子看着火神的眼神都好温柔

192#匿名

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我萌了他俩那么久嗷嗷嗷嗷嗷嗷

;-)在XX频道XXXX节目里火火人妻力爆炸黑子眼神超宠溺的等吃w

站对cp天天糖多到吃不完怎么办呢:-)

193#匿名

楼上不用我提醒你UTS已经解散了吧

194#匿名

;-)

195#匿名

我家哲也这么可爱怎么不宠啊~

青黑初恋王道!

196#匿名

????

197#匿名

前面青黑等等我!!!!!

198#匿名

青黑你们不是两个人(~ ̄▽ ̄)~

199#匿名

青黑啊啊啊啊说到青黑我的眼泪就要下来了QAQ

初恋组最棒!

奇迹宣布解散的时候只有青峰微博艾特了小哲说多保重QAQ

为了这个我还能再战一百年!

200#匿名

那个不是他经理人发的吗?叫桃井吧,据说是黑子的粉

201#匿名

我不管我不管青黑头顶官方不拆不逆

202#匿名

我哲招人疼嘛~

203#匿名

(✿◡‿◡)小哲团宠

站all黑

204#匿名

加我一个

205#匿名

= = 

206#匿名

为什么是初恋组?

207#匿名

咦?楼上竟然不造?

208#匿名

不知道有什么了?又不是人人都是cp粉

209#匿名

稍安勿躁嘛~我们也不想掐啦~

科普一下,说是初恋组因为两个人认识的最早在奇迹里面也是他们两个关系最好,所以就这样叫啦~

大家都是圈地自萌毕竟三次元谁也不好说,不要掐哦~

210#匿名

看楼上圣母的样就恶心

211#匿名

- - 这就圣母?你智障啊

掐cp说人脑残不掐又说圣母您老真难伺候

212#匿名

等等……要说认识的早,青峰和火神以前一起参加选秀你们造吗?

213#匿名

马萨卡?

214#匿名

Exm????????????????????????

215#匿名

真的啊……他俩差点被包装成组合出道……

215#匿名

不可能吧,青峰和tiger关系一直都不太好(情敌吗hhhh)

216#匿名

他俩一直没什么接触吧?关系不好又是怎么说

217#匿名

确实关系不太好w

UTS采访的时候有一期特邀嘉宾是青峰,他上来的时候和所有人碰拳——除了火神

218#匿名

火神当时没炸????

219#匿名

火神倒没炸2333火厨炸了?

220#匿名

火厨炸了,那几天微博都在说青峰不礼貌

不过后来青峰发了个莫名其妙的微博233我去找找

221#匿名

「等你有资格再来找本大爷」←这个?

222#匿名

对对对

火神就转了这个,说绝对要打败你什么的orz

223#匿名

也不是关系不好吧,就算黑皮再臭屁该完成的礼仪也不会落下吧……不如说是正因为关系不错才敢这样?反正对方也不会生气?

224#匿名

那打败又是什么鬼= = 

225#匿名

这个大概要从选秀说起啦!不是太出名的节目但两个人少年时候的样子也好帅气ヽ(✿゚▽゚)ノ那时候青峰得了小组赛的第一,火神是第二,两个人本来已经被公司签下开始作为组合准备了,结果有人暗箱操作硬生生把名额换掉了,火神后来去了美国进修,青峰在半年后签进了奇迹的世代所在的公司。因为他们两个风格挺相似的,所以就有人说当初如果不是火神去了美国进修,奇迹的世代可能就轮不到青峰,所以才会传出两人不和之类的。

226#匿名

都是谣传啦谣传

227#匿名

是因为之前火神输过吗,所以才会说打败什么的吧,可见他本人也不认同那个“如果不是火神离开也轮不到青峰”这种事吧?

228#匿名

楼上正解√火神公开否认过,似乎是被问及了这个问题,我记得回答是

“怎么会!青峰是很厉害的歌手!虽然我现在比不过他,但总有一天会超过他!的说!”

敬语还是乱起八糟呢……

229#匿名

W也是萌点啦~

230#匿名

他们两个风格确实挺像~

231#匿名

强强大法好!

232#匿名

两个人站在一起莫名色情诶……

233#匿名

口胡!我的tiger这么人妻怎么会色情!!!

234#匿名

就是因为人妻才色情吧wwww

235#匿名

青峰不是妥妥的直男吗……

236#匿名

青峰的认证竟然是“麻衣酱的粉丝”hhhhhh真的有作为爱豆的自觉吗???

237#匿名

噗噗噗对啊那个每次看到都好出戏

238#匿名

麻衣那个臭女人总是和我抢老公真是不爽!!!!!

239#匿名

人家有胸你有吗【嘲讽脸

240#匿名

_(:зゝ∠)_没有诶

241#匿名

论胸的话谁也比不过我家火火了好么!!!作为一只tiger厨表示他的胸肌真的好想舔QAQQQQQQQQQQQQQQ可惜视奸了他微博这么多年也不见他发自拍QAQQQQQQQQ委屈QAQQQQQQQQQQQQQQ

242#匿名

噗……这么一说

243#匿名

还真的有点……

244#匿名

色情!

245#匿名

作为A杯的姑娘十分羡慕火神大概有C的胸:)

246#匿名

那是羡慕不来的啊

247#匿名

我记得我记得我记得UTS的采访里,他他他他他他脱过!

248#匿名

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的吗!!!!!!!!

249#匿名

楼上两个,打字还结巴?

250#匿名

突然想接】真真真真真太郎(

251#匿名

哈哈哈楼上神经病啊,想起来鬼畜区有个太太做的视频,我高喊绿间的“真酱”锦集哈哈哈哈肺都笑烂了哈哈哈哈

252#匿名

求链接!!!!

253#匿名

www.midolishintalo.com这里!!

我每天都要舔一遍哈哈哈哈哈

254#匿名

都没有人在意一下火神曾经脱过吗?

255#匿名

那个我看啦,只是噱头而已,说是脱了,只不过露了个背。话说那个肌肉啊prprprprprpr

256#匿名

{图片}.JPG

拿走不谢

257#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背我能舔一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58#匿名

亮点在右下角吧!!!你看看小黑的眼神!!!卧槽我都看见绿光了!!!

259#匿名

红豆泥???

259#匿名

你这么一说诶,还真的有点像狼见了肉啊

260#匿名

所以黑火大法好……?

261#匿名

黄黑一生推!!!!

262#匿名

到处有ky也是醉人,明明一个交友贴就算聊聊八卦也别刷cp好伐?自己圈地自萌别来打扰其他人心情啊

263#匿名

弱弱推一发绿火邪教……

264#匿名

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什么?

265#匿名

不应该是绿高吗,两位与影帝失之交臂的苦逼演员的cp组合,今年估计影帝就是他俩之一

266#匿名

绿间大概是奇迹里cp拉郎配最少的一个?

266#匿名

对对对,绿绿太傲娇了

267#匿名

高绿才是王道!!!不服憋着!!!!!

268#匿名

你跟我说绿火是什么鬼?

269#匿名

弱弱探头……你们不打我?

270#匿名

不打不打(拿刀)

271#匿名

不打不打(抗炸药)

272#匿名

不打不打(平底锅)

273#匿名

怕怕……

但我还要说

绿绿有一场戏是火神跑龙套,绿绿傲娇老毛病犯了,装不认识火神。火神就把自己名字写他手上了,关键是,写错字了。

274#匿名

哈哈哈哈哈想起来了,火神犬我什么鬼哈哈哈

275#匿名

所以咯

老可爱了!傲娇×天然这口你们磕!不!磕!!!

276#匿名

把你的安利端走。

277#匿名

QAQ

278#匿名

哈哈哈喜闻乐见卖不出去安利

279#匿名

诶诶诶话说你们鸡不鸡道绿间最近在XXX拍戏,有狗仔拍到火神和冰室了……

280#匿名

???

281#匿名

Emmmm好像有这么回事?

282#匿名

说不定人家是去出去旅游,大惊小怪什么啊

283#匿名

楼上你可能没看过那条新闻

284#匿名

楼上句式好烦= = 

285#匿名

好像就是最近刚杀青的那部电影o(*////▽////*)q我们家绿绿演的心理变态医生真是太太太太太好看了!!!!疯狂打尻!!!!

286#匿名

嘛……

不得不承认绿间的形象

意外的合适……

287#匿名

我高的刑警大人也好好吃!!!!!!

疯狂安利!!!!!

288#匿名

两个人真心配一脸QAQQQQQ各位大佬吃我一口安利啊啊啊啊

289#匿名

把你安利端走

290#匿名

记得有报道说绿间的一个朋友在里面跑了个龙套?

291#匿名

是那一期吧!

采访的时候记着问绿间:有什么有趣的事情

绿间说:有个笨蛋跑过来拍了一整天,后期全剪掉了

当时只顾着笑了,现在想想……

292#匿名

是我家tiger也说不定~~~~~~
293#匿名

不管是谁……拍了一天的全被剪掉了也太……噗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忍不住了( ̄ ‘i  ̄;)

294#匿名

说起来火神确实没什么演戏的天赋啊

除了和小黑一起拍的MV花絮那里……

295#匿名

对对对o(*////▽////*)q

菜单才是正片系列!!!!

火神因为戏感太不行了(他自己微博说的!)

然后UTS的MV就都由哲也这个面瘫担任男主角了(完全没有好到哪里去啊喂)

最后花絮是火神客串女主哈哈哈哈哈

黑子从背后拥抱女主(火神)

连个脑袋都露不出来的画面你们造有多违和吗哈哈哈哈哈哈

296#匿名

????还有这种操作???

297#匿名

UTS的身高差一直是老身的萌点

298#匿名

关键是你黑站在你火后面抱着他,除了胳膊啥都看不见hhhhhhhhhhhh

299#匿名

啊啊啊两个人真的可爱死了!!!!!!

300#匿名

可……

301#匿名

楼上不要泼冷水了我知道他们解散了:-)

302#匿名

这么一说

作为一个圈外人真心搞不懂解散的原因

两个人也没有任何不和的消息

解散之前一条微博也是很普通的日常

然后两个人就像是失踪了一样

三个月之后就宣布解散了

难道不是很奇怪吗?

303#匿名

(・-・*)有人说是火神得罪了高层被冷藏了呢

304#匿名

Emmm应该不会吧

305#匿名

这里弱弱地说句话_(:зゝ∠)_奇迹解散之后虽然各做各的事情,但微博也会互动一下……但从UTS宣布解散和奇迹宣布回归往前数三个月,奇迹的几位微博都是没有动静的……是不是有某种巧合……

306#匿名

楼上的意思是?

307#匿名

说不定是黑子想要回归奇迹火神不同意打了三个月的官司呢【看戏脸

308#匿名

噗说不定诶

309#匿名

不是一直传言火神和奇迹其他无人不合嘛,我的腐女之魂默默燃烧qwq

310#匿名

确实啊

自己和自己队友曾经的队友

这关系想想有点迷诶

311#匿名

也不是吧!奇迹的复出演唱会火神不是去了吗?

312#匿名

纳尼?????!!!!

313#匿名

What?????如初修罗场的画面???

314#匿名

你们不知道?

315#匿名

没有报道啊……

316#匿名

废话,谁会去拍观众啊

317#匿名

那上面的怎么知道啊

318#匿名

我?我在场啊

他就坐在我旁边……

不过我不敢确认啊

只是长得很像而已

头发变得很短了

我还拍了照片

[图片].jpg

319#【楼主】= = 

!!!!!

这就是俺家tiger嗷嗷嗷嗷嗷嗷!!!!!

320#匿名

楼主你还在啊……

321#匿名

惊现楼主君

322#【楼主】= = 

楼太歪了俺就不想说话了

323#匿名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火神为什么会去看奇迹的演唱会吗

324#匿名

排楼上

325#匿名

额……我是刚才说去了现场的那个人

因为就坐旁边

奇迹们最后向粉丝告白的时候我稍微有看tiger一眼

他好像是哭了……

326#匿名

气哭了?

自己老婆和别人跑了?

327#匿名

屁,要真是这样他会去看演唱会?

328#匿名

23333那倒是啊

329#匿名

要我说的话……

他大概是觉得自己再也无法登上舞台而悲伤吧

330#匿名

诶诶诶说到演唱会!!!奇迹的always waiting for you 有XX区的小伙伴们约吗!!!

331#匿名

举手举手!

332#匿名

我也抢到票啦开熏!!!

333#匿名

准备去给小黑应援o(*////▽////*)q

334#匿名

我黄的粉丝也绝不认输

335#匿名

楼上走开

赤赤最帅不服憋着!

 

……

……

……

 

 

这个圈子就是这样,他离开了,自然就会被人遗忘。人们抱着各种各样的心态谈论着他的生活,从只言片语中拼凑着一个自己想象中的他,或是圣洁如神明,或是卑贱如蝼蚁。

……

 

火神像往常一样醒过来,翻了个身,摸到了旁边暖呼呼的躯体。

“嗯……”那人似乎要醒,火神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发顶。

“早安,辰也。”

冰室睁开眼睛,迷迷糊糊往火神身边凑了凑:“啊……真的要去吗……”

“嗯,都答应黑子了。”

“好吧……”

“早餐想吃什么吗?”

“有大我这个选项吗?”冰室抬起头看他,眸子里满是笑意。

火神忍不住伸手刮了一下他的鼻子,“没有。”

 

等真正起床已经是两个小时以后了,吃了早饭,两人搭乘去往东京的飞机。

黑子已经在机场外面等着他们了,发现两人之后非常开心的和招呼他们上车。

“火神君,这边,这边。”即使是作为当红组合“奇迹的世代”的一员,下了舞台之后的黑子依旧毫无存在感,即使他没有任何伪装,泰然自若地站在人群里,也没有一个人发现他的存在。

“你这家伙,还真是神出鬼没的。”火神险些没有发现他,被突然出声的黑子吓了一跳。

“好久不见。”冰室问候道。

“好久不见,冰室君。”黑子礼貌地和他握手,视线却不住地往火神脑袋上瞟。

“走吧走吧,我饿死了先去吃饭!”粗神经的火神自然没有意识到,推着两个人上了车。

……

“冰室君……”在火神去厕所的空当,黑子开口。

“不用担心,他恢复得很好,虽然暂时还无法回到舞台……但也只是暂时的。你作为搭档应该信任他不是吗?”

“嗯。”黑子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算是微笑的表情。

“说起来,明天的演唱会没问题吗?这么跑出来?”

“没关系。我的部分已经没问题了。”黑子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特别通行证:“这个给你们。到时候从侧面进去。”

“谢谢。”冰室收下了,毕竟他和火神也是公众人物,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小心为妙。

 

……

第二天,伴着漫天的霞光,奇迹的世代巡回演唱会东京首站开场,巨大的荧幕上投射出“always waiting for you”的字样,在粉丝的欢呼声中,奇迹的世代六人登场,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这是属于他们的舞台。

 

2007年,由六人组成的少年团体横空出世,积累了大量人气之后却在第四年宣布解散。

2012年由火神大我和黑子哲也两人组成的组合under the shadow 正是出道。

2016年,UTS解散,奇迹的世代重新合体,第一场名为SUN的演唱会让粉丝泪奔。

2017年,第二场巡回演唱会 ALWAYS WAITING FOR YOU由东京始发。

十年之久,一切却像是回到了原点。

 

正是因为距离成立已经十年之久,演唱会盛况空前。

演唱会的尾声,已是深夜,六人整齐地站在台上,荧幕上是奇迹的世代一路走来的种种,或悲或喜,都已变成回忆。

 

火神坐在台下,难掩自己的激动。虽然他可能再也无法登上这样的舞台,但看着舞台上青春四溢闪耀着的青年们,他真心为这些朋友感到高兴。

高兴之余,难免落寞。

Under the shadow的解散,是有原因的。两年前,一场意外的车祸让火神的大脑受到撞击,神经方面有所损伤。不要说唱歌了,他甚至无法说出完整的句子。这对于一个热爱音乐的人无疑是最残忍的事情。

火神日益消沉,写给自己的搭档,也就是黑子哲也一封信,只有一个内容——希望UTS解散。这样的自己,已经无法继续在舞台上和黑子一起实现梦想了。

送出信的第二天,黑子没有来,青峰倒是来了,二话没说,给了火神一拳。

“如果你只是这样就结束的话,不配谈什么梦想。”

再多的安慰都没有这样一句话有力,火神突然明白,他之所以追求音乐,并非希望自己有多高的人气,而是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带给听众一些触动。若是先倒在了自己这里,确实有够丢人的。

火神愿意配合恢复治疗,但是有一个条件,希望奇迹的世代能够回归。

“毕竟,你们是最棒的奇迹。”他在卡片上认真地写道。

一幕幕过往在眼前闪过,冰室看他在发呆,用指尖戳了戳他,指了指台上。火神报以微笑,从回忆中抽身出来,继续注视着台上。

 

“那么,各位选了今天这个日子有什么特殊意义吗?”主持人问道。

赤司微笑,“当然。”

“哦?能否给各歌迷解答一下?”

“嗯,因为每年的八月一日只有一天啊φ(>ω<*) 。”黄濑抢白。

全场哄笑,主持人也跟着笑了起来。

绿间不屑地推了推眼镜,“这种事情笨蛋都知道。”

“诶诶诶那小绿也知道小绿也是笨蛋咯(>ω・* )ノ”

“……哼。”

“各位请认真一点。”黑子接话,“在这里我必须要感谢一个人。他……在我最痛苦的时期拯救了我。”

“明明自己就是个笨蛋还喜欢多管闲事。”推眼镜。

“做饭超级好吃ヾ(✿゚▽゚)ノ”比卡比卡。

“荣幸成为本大爷的竞争对手,不过还是输给了本大爷。”哼。

“想吃馅饼了。”好饿。

观众一阵沉默,随后开始窃窃私语。

 

“喂,你跟他们是一伙的啊?”火神看向坐在自己身旁的恋人,平日里都前方百计不让自己去看演唱会的人突然好说话了本身就很奇怪,也就是火神太粗神经了才没察觉到。

5,4,3,2,1.

零点的钟声敲响,荧幕上的画面变成了一张照片,照片里一张卡片上歪歪扭扭写着几个字:

【你们是最棒的奇迹。】

 

 

奇迹六人同时拿起话筒,注视着台下隐藏在黑暗里的某个人,大声喊道:“生日快乐!”

 

Always waiting for you,一场只献给一个人的演唱会,正式落幕。

 

 

 

【END】

终于补齐了,虽然不尽如人意orz

感谢食用。

祝小天使生日快乐!

 

“你为什么会喜欢火神啊?”

“这个世界要有光。”

 

 

 


评论(24)
热度(59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