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澄

补档留言或者私信都可以

【兔虎】意外(上)

兔虎-意外

 

原著/老虎和兔子

CP/兔虎

文/浅澄

 

ABO注意

OOC我的锅,轻喷

 

“狂野猛虎!”身材姣好的制片人大吼。

被喊道名字的中年男人瑟缩了一下,虽然高大的身躯也没法藏在哪里,缩了一会儿没见制作人消气,只好搔着面颊硬着头皮回应道,“有什么关系嘛~不过是敌人的能力而已……”

两个小时后,镝木 T 虎彻垂头丧气地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在众人关切的视线里打了个喷嚏。

“阿嚏……蔚蓝玫瑰,你换了什么香水?怎么味道这么重?”虎彻一边蹭着鼻子一边挥手驱散身边冰冷的气息。

“哈?突然间说什么呢?”蔚蓝玫瑰向前踏了一步,平日里带点孩子气的姑娘今天气势却强了很多,“倒是虎彻你吧,一身的……炒饭喂?”蔚蓝玫瑰轻嗅,只觉得这味道勾人得厉害。

“啊啊啊没有没有,是你的错觉。”虎彻一边摆手拒绝一边后退,撞在了一个人身上。

“虎彻桑,你到哪里去了?”

“巴尼酱啊……”虎彻出了一身的冷汗,“那个,阿涅斯小姐找我有点事情。”

“那也至少应该和我说一声才对,”巴纳比凑近,虎彻不得已被围在了一群alpha的中间,“你这让会很让人担心的。”

一众英雄点头应和,虎彻被他们身上的信息素闷得喘不过气,正好口袋里的电话响了,找了个借口推开人群钻了出去。

“虎彻。”阿涅斯倚在窗边,“你现在在哪里?”

“额,英雄的休息室。”

“你的脑子里在想什么?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变成Omega了吗?”

“那不是暂时的吗……”虎彻挠头,一把年纪了还要因为敌人的能力改变性别,真是太遭罪了。

“从今天起你开始休假,去药店买些抑制剂。”阿涅斯叹气,“别小看自己啊,虎彻。”饶是她都险些被蛊惑,这个男人迷人的点到底在哪里?炒饭味的信息素?

“是……”

虎彻彻底没了精神。作为一个beta,他知道自己在hero里不算是出众,毕竟连存在感极弱的折纸都是alpha,天生的性别压制让年纪日益加大的他逐渐力不从心。而刚刚被敌人的能力攻击了之后他直接砸进了阿涅斯小姐的实况转播车里,性别也被影响到变为了Omega,求了阿涅斯小姐许久对方才答应不向英雄们透露这件事情,但休假的话……找个什么借口好呢?

正在苦苦思考着,突然被人抱住了,颈间有一堆卷毛蹭过来蹭去。

“Bunny!这还是在外面!”虎彻急忙挣脱巴纳比的怀抱,后颈处一阵细微的电流被他神经大条地忽略了。

“你在隐瞒什么?”巴纳比摘了眼镜,虎彻能清晰地看到他的瞳仁,一时间也忘了自己应该撒个什么样的谎。

“嗯……就是阿涅斯小姐让我休假,对,休假。”虎彻挠着头。

“是吗。”巴纳比笑,“那正好啊,去我家吗?”

“什么?!为什么突然……”

“炒饭,从刚才开始你身上一直都有炒饭的味道,我想吃了。”巴纳比兀自走了起来,“正好我们很久没一起吃饭了吧。”

虎彻揉揉鼻子,庆幸自己性别改了之后信息素的味道是炒面味,要不然刚刚就穿帮了。

诶……话说,巴尼酱也是alpha啊,为什么没有味道呢?虎彻一边疑惑,一边还是乖乖跟着走了,能让这个傲娇搭档主动提出想吃炒饭,虎彻怎么样都要满足。

 

虽然性别变成了Omega,虎彻显然并没有把这件事情当回事,哼着歌穿着围裙在巴纳比家里炒了两人份的炒饭,笑嘻嘻地端给了自己的搭档兼恋人。

“你家东西还真是少啊。”虎彻感叹,不管来了多少次都觉得冷冷清清的,虽然现在还多了自己的碗筷和衣服,但奈何房子实在是太大了啊。

“嗯?”巴纳比吃下一口炒饭,心情好话也多了起来,“不然虎彻桑你搬过来?”

“再说吧……我还没想好怎么和小枫说。”虎彻低头,连带着巴纳比的情绪也低落了起来。

“不说这个了,”虎彻试图寻找新的话题,“对了巴尼酱,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信息素?硬要说的话更像牛奶面包一样。”

“那我为什么闻不到?”

“你?”巴纳比笑了,“大叔你不是beta吗,怎么会闻到。”

“大叔我偶尔也想了解一下alpha的世界嘛~”虎彻整了整领子,掩饰过去自己的慌乱,“我可是个有追求的beta.。”

“让你闻到也不是不可以,”巴纳比支吾了一会儿,“只不过沾在你身上的味道过两天才会散掉,被他们闻到没关系吗?”

“没关系没关系,我这两天休假。”自己撒的谎硬着头皮也要圆下去,虎彻只好装出一副很期待的样子。

“那我开始咯。”巴纳比释放信息素,周身弥漫出一股香甜的奶味,那味道将虎彻包围了起来,让他像是处在云端之中。

好热。

虎彻的后颈窜过一阵电流,随后呼吸开始急促,大脑运转的速度降了下来,听见有人轻轻地叫着自己的名字。

“虎彻桑?虎彻桑你怎么了?”巴纳比开始慌了,刚开还一本正经开玩笑的人现在抖得厉害,他从自己的位子上站起来,带着满身浓烈的信息素,走到了防线几乎崩溃的虎彻身边。

 

“唔。”巴纳比突然被吻住,这个吻又急又躁,随后感觉到虎彻在解自己的扣子,虽然是很令人开心的场景,但这样的虎彻先生,好奇怪。

“巴尼酱……”虎彻叫着他的名字,低吟出声,“好、好热……给我,快给我。”

 

【TBC】

突如其来的兔虎和卡肉


评论(18)
热度(2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澄 | Powered by LOFTER